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0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若是起疑,会强行进来查看。”谈鹤鸣道。

“你说得对,所以,我这边会放个分-身,模拟进阶的假象。”

谈鹤鸣点头,道:“行。”

“这个办法,其实拖不了多久,不过时间也够了。”

时间拨到十年前,卿八储物袋里的资源都在,不用考虑渡劫的问题,卿八将这些天材地宝全都用在炼制分.身上。

炼制好后,卿八将分-身往阵法里一扔,对谈鹤鸣道,“走吧。”

这是卿八的世界,此方天道全力配合卿八的行动,思虑间,卿八与谈鹤鸣便来到卿八原本的宗门——相门。

相门的维度生物,并非宗主,而是一个不太起眼的太上长老,这个太上长老常年都在闭关,不怎管宗门的事,也不收徒,是很孤僻的一个人。

瞧见这人,卿八有些意外,对谈鹤鸣道:“他真低调。”

过去的卿八,从没和这个太上长老有过交集,所以卿八从没怀疑过他。

她也想不到,己在相门经历的一切悲剧,是这个看起来高高在上的人做的。

翻手为云覆手雨,整个相门,都掌控在他手中。

“走吧,会一会这个太上长老。”卿八率先往前踏一步,遮开空间法则。

卿八之前被神明赠与过山神神格,于领域上感悟颇深,此时她将道场张开,那太上长老才有所感应,睁眼望天,面露警惕。

谈鹤鸣率先现。

太上长老瞧见谈鹤鸣,眸底闪过了然,“位面维护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