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十五六岁的丫鬟一边抱着花玉龙的手臂,一边眼睛就往外淌泪。

两个月了,整整两个月,娘两个月都没去,本以为她耐住性子等到观主回来,没想到这一转眼,人就不见了!

“唉!好了好了,绿珠,我没事!”

一旁花重晏似笑非笑:“你倒是高兴,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你不过是外巡游了一番,半点没淋到雨,一根头发丝都没掉。”

花玉龙想拉开哭得更凶的绿珠,感觉己半边肩膀都快被打湿。突然,腿边的披风被人拉了拉,低头,是一双黑匍萄般的眼睛,仰着肉肉的脸,怜兮兮地说道:“师姐,你是不是靠天雷的灵力,破的结界?”

很好,一回来就跟她对答案。

花玉龙耸了耸肩,点头道:“这结界防你师姐火攻,但扛不住雷劈呀。”

这世上,本就没有永恒的结界,就像人的意念一样,有强的时候,也会有薄弱的时候。

花玉龙见他小脸上的肉都纠成团了,遂一边腾一只手由绿珠抓着继续哭,另一只手则摸摸师弟的发冠,道:“希夷小道长,你是不是还想问,我有没有给你带好吃的回来?”

花玉龙挑着眉,嘴角哄笑地低眉看他。

果然,那双眼睛一就亮了,没料,却撞上一张突然现的严肃脸,立马就蔫了去,低头犯错似地抓手指头:“嬷嬷……”

看到于嬷嬷,花玉龙也不敢笑了。

倒是花重晏,上前补了句:“没有噢。”

“啊?”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