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必多礼,本官已让人唤小女来,寺丞快请坐。”

待玄策坐定,空气陷入了一道诡异的安静,面前的宋鹤亭似有话要说,却不知如何开。

玄策心里了然,道:“宋监,本官需对牵涉此案的宋娘子单独询问,还请案件外的人暂且回避。”

宋鹤亭一听,抬手捋了捋胡子,思忖后,终是开道:“小女遭遇意外,实在令宋某心惊,好在玄寺丞及时搭救,这才得以幸免,否则,这后果不堪设想。但……事蹊跷,是以,本官不得不舍老脸,希望玄寺丞,尽量保守此事。”

玄策颔首:“这是然。”

闺阁名声,对女子而言最是要紧,若是与妖惑有了牵连,流言更是畏。

想到这,玄策脑子里忽然晃过一道亮红身影,不过,有一人倒是不在意,还怕旁人不知晓她那鬩女的来头。

呵。

正想着,偏听珠帘响动,一位脸色苍白的女,由丫鬟扶着走了进来。

“宋监,就有劳宋娘子将事发当日的详情细节告知,其余人等,需在厅外等候。”

宋鹤亭知晓办案规矩,便吩咐了去。

偏厅的桌案上,山原铺纸作录,玄策摆手道:“宋娘子,请。”

宋沁岚轻咳了声,柔弱中带风,开道:“昨日我与丫鬟府挑买首饰,经过平康坊,听说那的胡食名,便留吃的中饭。吃过后,丫鬟去张家记买点心,我便回马车里等着,没多时,就感觉有些犯困了。我感觉车里头是有什香气,熏得我发晕,便想掀开帘子透气,却见车夫不在,接着,我眼前就一片黑影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