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心若水,动而不惊,止于平静。神内敛,命外放,无神既无命,养命于养神……”

玄策翻看道经,不由念叨了句:“这本《清心咒》,宜降火。”

——

第二日,天心观和往常一样,希夷被于嬷嬷抓起来到院子里练功,绿珠在厨房里做好了早饭,端到了花玉龙的房里。

“娘,时候不早了,快起来洗漱吃点东西吧。”

绿珠边说边把早饭端到床沿边,让香气朝花玉龙鼻尖晃过去。便见她侧趴在床上,一手压着枕头,另一只手还握着支笔,底是没写完的稿纸。

绿珠把托盘放回到桌上,边收拾书纸,边道:“娘子你熬夜抄经书做什,横竖也没有期限,你就算慢慢抄,老爷也不会说什的。”

“呜!”花玉龙不耐烦地轻哼了声,换了个姿势继续睡,双手搂着被子道:“结界破了,师父肯定也快回来,到时候我更没法玩了,只要我……我把经书赶紧抄了,等阿耶问起,我便说……有一直在抄……”

绿珠无奈地摇了摇头,她是想帮娘子抄书的,但奈何之前做过一回,被发现了字迹。

“唉。”

她轻叹了声,哄道:“那娘,你先起来吃点东西,再继续睡好不好,饿着肚子睡觉也不舒坦。”

如果说这世上,谁最纵容花玉龙的话,绿珠是碾压性地排在第一。

花玉龙嘟囔着坐起身,揉了揉眼睛,用意念给己打了个气,道:“我昨晚已经抄了不,天再努努力,就看到这苦海的岸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