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绿珠将信将疑地点了点头,花玉龙才放捂住她的嘴,道:“这千万不让其他人知道,记住了?”

“那娘子你是又要门吗?”

花玉龙:“……”

绿珠指了指玄策:“他是来给你打掩护的吗?”

如果说这世上还有比花玉龙更不看人脸色说话的人,那就是绿珠。

玄策心里冷哼,所谓有其主,必有其仆。

花玉龙沉脸道:“那你就更不跟别人说了,知道吗?”

玄策:“……”

花玉龙:“绿珠,你先进去。”

“娘子,你还没梳头发,衣衫也没换。”绿珠拦住花玉龙,“再着急门也不如此见外男。”

说完,又朝玄策正色道:“玄寺丞,你且等等,我家娘子还要梳洗一番。”

“唉?”花玉龙还没来得及说话,人就被绿珠带回房,门也顺势阖上了,遂有些无奈:“绿珠,你好生大胆!”

绿珠把花玉龙按到梳妆台前,利落地打开头油给她梳发,“娘子,好生大胆的是那位玄寺丞,他这般私闯,你居然不喊我赶人!”

花玉龙看着铜镜上倒影的绿珠,有些没底气道:“我方才喊了,你没听见。”

“这个玄寺丞,昨日便来过观里一次,熟了就这般没礼节,还要带娘子门!若是了事怎办?”

“绿珠,你别以为己的缓兵之计对我有用,若是一会玄策等不及走了,我就都怪你了!”

说完,感觉绿珠的动作顿了顿,然后,就是低低的抽噎难过之声:“娘子,你是不是要跟玄寺丞交朋友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