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花玉龙没料想玄策居然还随身携带毒药!一瞬间心头发抖,幸好先前那般得罪还没被他投毒,这是得感谢他呢?!

“啊——”

此刻,东珠痛苦得面庞狰狞,脸上的血,在为她永远死去的声音祭奠。

玄策:“要怪,就怪那个教你幻音术的人。”

第23章 歃血为盟 “谁要跟你当兄弟。”……

东珠躺在地上,眼神空洞像被人挖掉了眼球,一张嘴绝望地张着,唇角淌着血,里面却一个字都吐不来了。

“解开她的穴。”玄策慢条斯理地收起药瓶子,道:“腰牌也还给她。”

花玉龙还有些怔愣:“你好像要了她的命。”

“花玉龙,你在怜悯一个为妖卖命的人?”

“她是人。”

“为祸世间的人,和妖有什分别?”

突然,东珠抓过玄策手里的剑,整个人欲撞向剑尖,但她的力道在玄策面前如蚍蜉撼树,他轻轻一抽,面无表情地收回剑身:“妖行人事,尚以放过,人行妖事,不放过。”

花玉龙站起身,把腰牌丢到地上,目光里的恼怒把眼眶描了一圈红晕:“如果我师弟死了,我一定让你痛不欲生。你现在也尝到滋味了,话不是随便说说的!”

东珠的眼神仿佛沁了毒,站起身就冲到竹猗跟前,作势要拔他的剑——

竹猗剑柄一挥,直接又将她打倒在地:“疯了。”

“看来比起死,你更在意你的声音。”玄策的话在东珠的身后冷冷响起,“只要你带我去你中所说的‘地’,我便以把声音还给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