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棺椁!

花玉龙眼眸一震,这里怎会有棺椁!

她忙走上前去,赫然看见那夜明珠的背后,有一高立的黑色石碑,上书:定远将军沈琰与夫人沈白氏之陵。

这时那白衣女子已经冲了进来,玄策飞的定身符于她丝毫没有用处,眼看她就要去抓花玉龙——

玄策收剑,掌心一展,轻呵了声:“桃木鞭!”

霎时间,空气中一瞬氤氲起了桃花香,竟让这白衣女子的动作忽而一顿,便是这一神,她全身就被一束桃藤缚住!

但她的神色,却没有变,眼神恍惚间,似跌进了一道回忆里。

“古美人如名将,不许人间见白头……”

花玉龙听到她凄哼声,回身朝她走去:“这里为什会有两个棺椁?这个沈琰将军,又是谁?”

玄策目光看向石碑,忽而,凝在了左角那列小字上:春和十年……

这,难道是——

“前朝的陵墓?”

花玉龙听见他这一句话,顿时愕然,前朝陵墓?

玄策转眸看向白衣女,直逼问道:“我先前用楼观术,却未见此处隐秘之地,想来便是你特意隐藏,难道,这整个地界,就是这对定远将军夫妇的墓室?”

一个前朝将军的墓室之大,足够在这里开好几个南曲楼了!

这时,花玉龙似看到了什,忙跑了过去,在那大殿的一角处,有一高大的红木架,上面放着一身威风凛凛的将士战袍——

“北寒玄铁?”

玄策眉心一凝:“那些鼠妖身上的腰牌,便是你用这些陪葬品做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