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花玉龙冷笑声:“我活了十六岁,却比你看得清,有的人活得岁数越长,就只会往一个地方越走越偏!”

花玉龙骂完,侧身朝玄策道:“跟我说,她是怎给你毒的!”

这时希夷把断水剑递给玄策后,还不忘挨着玄策,扶住他身子,真是个好师弟啊。

此刻玄策脸色苍白,神情冷淡道:“她被我桃木藤缚住之时,想跳井逃生,我追去的时候,没料到她嘴里藏了毒鞘,朝我吐了毒雾。”

听到这话,花玉龙忙朝清垣道:“师父!你快给玄策看看!”

清垣双指虚空点在玄策额头上,一道隐隐白光亮了亮,旋即,又暗了去——

他的神色里看不清这毒是重抑或轻,只转头朝女尸开道:“要如何,你才会把解药交来。”

听到这话,花玉龙心头愈加不安,师父竟跟女尸谈起条件来,说明比起跟敌人要解药,己解毒的更微乎其微……

她遂朝女尸道:“你毒,假扮玄策接近我,接着又肯乖乖跟着上船,不就是想要回你的长命灯!”

“还有空镜。”

那女尸略微凸起的眼瞳睁了睁,一瞬,衣袖一挥,身影便如疾风般朝花玉龙袭了过来。

眨眼间,玄策手中断水剑如箭簇离弦,朝女尸刺了过去,忍着脖颈到心头的锥痛,咬牙朝花玉龙道:“把空镜往上扔。”

“啊?”

花玉龙双手抓着镜子,抬头看了眼天色,熹微的白光似要割开这浓重的夜幕,她又看了眼与女尸缠斗的众人,深吸了气,用力将这空镜朝挂在河面之上的月亮抛了上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