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花玉龙神色恹恹地收回身子,靠坐在车璧上,困顿地打了个哈欠道:“还有多久才到观里啊。”

希夷掀开帘子看了看,道:“快了,坊再拐几道街。”

她然知道,只是想扯个话题打破这车厢里的困局,然而,知妹莫若兄——

一旁的花重晏冷笑道:“希夷师弟啊,待会你师姐若是困了,便让她睡,睡多久都行,只醒来后,你记得带她到花府的家祠领罚,毕竟这罪,拖得了一时,拖不了一世。”

希夷被他这棉里藏针的语气吓得发怵,眼珠子看向师姐,他若是点头,算背叛师门吗?

花玉龙揉了揉鼻子,再捏了捏耳朵,决定先从清垣身上手:

“师父,此番我与师弟虽然惊险万分,但也长了不见识,原来那南曲楼之藏有一个神秘如鬼域的地界,但热闹起来却跟地上的光景一样!其实啊,是一个前朝将军夫妇的墓,那将军叫沈琰,我当时看到神位牌的时候还没反应过来,直到联想那女尸穿的白衣道袍,就突然想起来,您之前让我看的道书中,就有记载这一段往事!”

“所以你知道她叫玶若。”清垣神色淡淡地接了话。

花玉龙猛点了点头:“当时我还不确定,就试探地喊了声……”说到这,花玉龙托腮轻叹,“太久没人这叫她了吧,她总是用幻容术扮作很多人,除了她玶若己。”

一旁的希夷听得入神:“师姐是在哪本书里看到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