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水里,花玉龙的耳边隐隐有什声音,待她仔细去听,才发现,那是来记忆里的回响:

“阿耶,阿耶,我再也不敢了,以后妹妹去,我一定把她带回来,我一定不会瞒着您的,阿耶,求您不要赶我走,求求您了……”

“你包庇她,这根本不是一个兄长对妹妹的疼爱,是陷害!一个没有责任心的孩子,我花家留不得。”

……

“噗!”

花玉龙突地从水里涌了圆圆的脑袋来,身子浑地打了个颤,绿珠见状,忙伸手试了试水温:“娘子,我再给您添点热水。”

这时,于嬷嬷刚巧进来,手里提着桶热水,绿珠赶紧去接,笑道:“还是嬷嬷算得准!”

花玉龙有些神地看着他忙碌的背影。

“娘子,水温还够热?”

绿珠喊了花玉龙几声,却见她发起呆来。

“娘子?”

花玉龙双手捂到脸上揉了揉,让己清醒过来。抬头就见于嬷嬷担心的眼神,脑子里一道画面闪过。

昨夜在南曲楼的花坛处,玄策毒了东珠的声带,把她变成哑后,又给了她颗药丸,吃便又有了说话的声音。

当时她就想,若是拿一颗给嬷嬷吃,说不定也让她恢复声音!思及此,她心里暗定,改天她得找个机会跟玄策要……但一想到他这人脾性高傲捉摸不定,也不是她去求就给的……

这时,于嬷嬷比划着手道:娘子困了,好好洗个热水澡后,便躺到床上睡一觉,就什都好了。

花玉龙朝她笑了笑,露一排雪贝般的牙齿,眉眼弯得像月亮:“嗯,都会好起来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