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收回视线,等你什时候想说的时候,再说。

两人并肩坐着,看向天边点点亮起的金色,她还是第一次,看这长安的日。

“真美……”

她轻叹了声。

还有,由。

玄策侧眸,看她亮盈盈的眼睛,光在她姣好的脸颊上扫过,一半光明,一半柔和,这样的笑,令他心旷神怡。

“确实很美。”

“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

忽然,花玉龙开,己以不回答,但玄策还是要回答:“这个桃音镯,是怎回事?每次一打转,我感觉……就会现在你的身边。”

听到这个追问,玄策的左手隐隐垂,手臂那道凝结的剑伤被袖袍遮挡:“是,触发了某种机缘。”

“什机缘?”

她托腮仔细一想,眼眸忽然一亮,道:“是心印吗!昨夜我在南曲楼,去抓捆在沈乔身上的心结时,那桃木藤就随着我的心意挥使,东珠说,是因为我与你结了心结……”

说着,她又觉得哪里不对:“是……”她张开左手掌心,“在结印之前,我便通过桃音镯现在你面前了啊。”

玄策看着她想破脑袋的模样,心里却不想回答,一是因为,方才她也不回答己的问题,二是……他昨夜在树林中坐着,只觉孤身寂静,脑子里回想了许多,却都是花玉龙一颦一笑的模样,他忽然发现,每次都是己受伤后,她就会现,而这个触发的机缘,是他的血。

于是,他便将己的手臂划破,在这里等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