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其实昏睡中的曾宇瀚应该并不怕声音,甚至需要亲人的声音,但惦念着他是重症病人,母子俩都情不禁地噤声,踩在厚软长绒地毯上的脚步也放得更轻。

曾宇瀚的屋子里,窗帘大开着,让阳光透过玻璃窗融融地铺陈一地,更早些时候应该以照到床上的曾宇瀚,让他的皮肤也吸收日光。

其实这天外面连阳光都是冷冽的,只是屋里恒定在22摄氏度,滤进来的阳光便有了热度。

曾宇浩的护士坐在床边,看到他进来便站了起来。

曾母给她介绍:“这是宇瀚的哥哥宇浩,刚从美国回来。”

那小护士便对曾宇浩轻声介绍己:“你好,我姓方,叫方灵采。”

她原本戴着罩,曾宇浩只看到她娇俏的脸型,细嫩白净的皮肤,与如画的眉那双被清透的日晖映得晶莹的美目。

曾宇浩的第一反应是,罩取来会失望吧?虽说眼睛对一个人的容貌极为关键,但他见过太多中国女孩,眼睛生得不错,却被减分的鼻摊平了颜值,主要是亚洲人里骨相美人不多,往往牙不好,鼻子不够精巧高挺,两者其一便足以毁一切。

但是摘罩的方灵采,比刚才只露眼睛还要流光溢彩,熠熠生辉。

毕竟刚才她只露了美貌的轮廓和一角,而此刻,是惊鸿乍现,呈现了全部!

曾母瞥了一眼明显被震了一的子,并不意外,便略过不计,解释道:“宇瀚现在抵抗力还比较弱,所以小方靠近他的时候都戴罩,你以后如果想帮忙护理宇瀚,也要戴上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