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吴惜故意拖长声音“哦~~”道:“原来还是嫌弃我这个蓬荜陋室啦……”

曾宇浩急着想要解释,吴惜憋着笑飞快而大声地继续说,堵着他的话头不让:“哼!还说这里是什爱巢呢,其实才住十天就嫌弃啦!唉,男人啊就是这样的,喜新厌旧啊,怎办呢,我都已经入坑了呀,知道苦海无边也没办法了,回头无岸啊……”

曾宇浩被她憋得百莫辩,明知道她是故意逗他,奈何兹事体大,是忍孰不忍!

他最后决定再不废话,简洁地扔一句“你惨了”,便直接武力征服!

雨住云散之后,吴惜躺在曾宇浩胸,轻声问他:“我说真的啊,你要是想回家住就回家住呗,我跟你一起搬回去,嗯?”

“废话!你敢不跟我一起?”曾宇浩虚张声势地瞪了她一眼,又放柔了语气,握住她的手指,“算了,我是真不想回去,我家有阿姨在,不方便。”

“哎?”吴惜没听懂,有阿姨在他俩就不用己做饭洗衣服收拾啦,还不方便?

“是啊,咱就不随时随地想做就做了!”曾宇浩说答案,吴惜噗地喷了,抽手来打他揪他,他贼笑着躲开,反手扣住她,刻意淫-笑着又压上来:“就不从卧室里做到客厅,又从客厅做到厨房,再从厨房做到浴室……”

吴惜被他又亲又摸地终于又带起了性,气呼呼地反守为攻:“那你也以给她放假嘛!”

“……好主意!”

“那多个房间,好几层楼,我看你有没有本事把每个房间每层楼每个角落都做一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