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但晚了一步,阚临在听到林诀那声后,求生欲飙增地用手臂直接去撞祁砚的右腿小腿,起身的刹那,想都不想又朝他小腹撑了过去。

“嘭”的一声,长架砸地。

祁砚眉头紧皱。

是伤!

苏婥的表情也顿时不对劲。

阚临拔腿就是朝着酒吧冲过来。

其他队员就差一步要抓住他时,阚临的手已经施了重力在门把上,苏婥和旁边的夏桥都猝不及防,没拿反应。

紧接着,苏婥被猛地带了去。

阚临的装醉到此为止,眼神变回足够清明,力道更大的右手一掐住苏婥的脖颈,指腹直抵她的喉咙,关键位置。

他的左手挥在她面前,捏着不知道什,发泄地吼道:“有本事你走近一个试试。”

话是对全队人说的,目光却只扎在祁砚身上。

阚临虽然清醒,但情绪明显不对劲,苏婥和祁砚都和他打过交道,敏锐的感知不约而地捕捉到了这点。

祁砚再疼,现在缭绕不散的却尽是郁气。

光线问题,他看不清阚临手上抓着的是什,当他费劲看清时,再镇定的心思都被打乱。

阚临拿在手上的就是他现在在彻查的,类似邮票的新型毒品。

酒吧里的人不知情,但缉毒支队的人怎不知道?

他察觉阚临的挑衅快到祁砚极点。

如果天只是想找他,不会闹到这种境地,但阚临现在疯到拿女人当靶子,就是在祁砚的警戒线周围做着最危险的试探。

在他这边,没人以对苏婥动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