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男人宽大的手在她柔软发梢间游走,苏婥仰颈望着他,眼底波澜渐渐蓄起,池景便映进满片春光。

她试图站稳,但败在腿软,轻飘得像踩棉花,在他扣住她后脑勺揉时,无意跌进他怀里。

有那一瞬,苏婥神色微僵。

她看不清祁砚的脸色,却感受到他落在她发上的动作骤然缓,短短一秒后,一切又恢复正常。

苏婥有拿到床外靠在祁砚怀里的机会。

贪婪渴望的心思在热风过耳那一秒像被灼热烧烫起来,一把火烧过芳茵,竟意外没变荒芜。

和祁砚相依时,冷热体温的一点点交融,苏婥心跳砰砰,每一次碰壁声都如擂鼓在奏响。

她放任这一次,紧张地抿唇,双手环上他的腰,双手十指交扣后的缠紧,她把脸埋进他怀里。

始料未及的发展,祁砚调吹风机风档的动作顿了。

他眸色微深,抬手撑起她胳肢窝,把她抱上洗漱台。身有快及脚踝的浴巾,台面再冰再刺激,苏婥都感觉不到。

祁砚扣住她的脖颈,把她从怀里带,“天去哪了?”

苏婥实话实说:“墓园。”

祁砚当然知道,但他问的显然不是这个,“还有?”

苏婥不说话了。

她没说她去沂港船舶总部,她也没说她去警厅。

从墓园来的租车明明是往城西这边开的,她中途却让司机掉头,有一种想见祁砚的冲动在指引着她。

她到后,又莫名其妙地退却了。

太多烦乱的思绪纠缠着她,苏婥想到程珈书的那些嚣张话,难免会开始怀疑她在祁砚这边究竟算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