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是阚临亲和常旭说的。

现在常旭转达给祁砚。

祁砚拎着审查名单表到审讯室,没和阚临浪费时间,开门见山就说:“想见谁?”

阚临知道瞒不过祁砚,在他手里也耍不了心机,只好在无声硝烟对峙中,收敛贼心地老实说:“悦音舞团音乐指导,徐照。”

“徐照”这个名字一,祁砚翻审查名单的动作也明显慢了一拍,“谁?”他皱眉抬头。

阚临被他盯得芒刺在背。

看样子是已经打过照面了。

阚临原以为徐照这回沉住气,没想这多年过去,这个人在苏婥的事上依旧是个急功近利的人。

他笑了笑,像是分秒占据上风地强调说:“祁队不知道吗,苏婥在的那个舞团,新来的那个音乐指导啊,我想见他。”

阚临原以为祁砚会给反应,亦或是走场地问他一句“见他做什”,但实在有违他想,有关徐照的问话,祁砚多说一句都吝啬。

祁砚单纯是甩了张个人信息表到阚临面前,上面写着他的真实名字和现实背景,言简意赅:“经许市吴川县人,一家三,父母和姐姐。父母退休在家,而姐姐是在经营一家夜/总/会,经许当地名的女老板。”

到这,祁砚微弯指节扣了桌,“我说的对吗?魏永西。”

魏永西这名字一来,就代表着阚家这一趟假扮是真的到此为止结束了。

魏永西翻过那满满三张A4纸的调查结果,事无细到连他早想丢掉的那些三滥交际圈都翻了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