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光是从程控现在的状态来判断,不是第二人格的阴鸷暴戾表象,也不是第三人格温柔至死的虚假,那就是正常的第一人格。

第一人格的程控才会流露想要带她回家的慈父眼神。

滚烫血液中逆流而上的抗拒先一步地压制住苏婥的沉着。她想走,但碍在已经开舞,她走不了,硬着头皮也必须上台。

程控脸上汇的笑,逼人又震慑,每一寸目光劈开空气,如定般地扎在她身上,蕴入强烈的占据和压迫。

临近冰窖的低冷,强力渗透血液。

明明室内温暖如炬,正因为祁砚不在身边,保/护/伞被风吹乱,渐渐地,苏婥浑身都在抖。

苏婥感觉己快要感知不到舞乐的韵律。

每个音节都像是狂风骤雨的前奏,刺痛扎在她神经上。

节奏和动作的联结越深,心底深海中摇曳的那艘船就越发动荡,船帆撕裂,船身碎尽,冰水倒而入,眼见快要溢满整艘孤船。

眼见那种被程控支配的惧怕似曾相识地要再度汹涌,苏婥先一步加快呼吸,视线再没多一眼落在程控身上。

她在躲,也只有一个念头,那就是她必须躲。

然而,程控从来不做直来直往的事。

把戏越是兜圈,玩得越是有意思。

看到中途,程控起身了。

他没继续看完,而是转身就朝着场外的方向走。

苏婥不明所以,她心里抱着那点侥幸,尚且以为是逃过一劫。

但她疏忽忘了,程控从来不会做事做一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