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明明清楚徐照和程控的隐形对立状态,还是用两年的时间给己烙印了程控方的痕迹?

祁砚匪夷所思。

但这不代表他现会去管。

“你是12号?”舞会即将开始,照此来走,祁砚对应的就是桉树。

桉树没有否认,样没对她为什会在此做更多解释。

她是聪明人,多猜到祁砚为什会现在这里,但凡她现在随通风报信一句,祁砚靠己,必定难踏这庄园一步。

但她并没有闹事的想法,纯粹风趣开了句玩笑:“看你很失望的样子?”

祁砚凉淡地扯了点唇,看桉树藏的那点心思,气定神闲地说:“除了你,我还有别的期待?”

闻言,桉树耸了肩,手上拿的香槟微抬在祁砚眼前。她象征性喝了就放回旁边桌上。

待到酒液清凉润嗓,她的视线游走全场。

不知在找什,衣香鬓影的华丽,乐声修衬的厅堂璀璨,她捕捉到16号台边站的女人,红唇轻巧一松,脱而就是:“如果你想,我或许以帮你。”

不得不说,桉树在这两年里的变化不小,开就擅长和人谈条件。

但惜了,祁砚不吃她这套,视线也没随她偏移,只是语气颇淡地说:“一轮就打算让位了吗?”

桉树没懂他意思,似笑而非:“让什位?”

祁砚现在既然是用大中华区副总裁的身份,那副总裁要来做什,他然就是来做什的。

祁砚没和她兜圈,“不谈走线吗?”

入耳祁砚这番有违所想的说辞,桉树难免怔愣。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