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睁开眼睛,第一件事就是打开笔记电脑,开始编辑一会要发的消息。

经过苟兴浩的配合,昨天晚上唐豆豆发去的那条“明天中午见”的微博,已经被转发近十万次了。

十二点还没到呢,心急的吃瓜网友就在微博面留言:十二点快到了,你别怂啊,别忽悠网友哦,不会有好场的……

类似的评论从十一点开始刷,半个小时的功夫,就刷了几万条。

杨心妮盯着那刷刷增长的评论数字,心里紧张到了极点。

一个小时前,唐锦平给她打来电话,要她不用紧张。

“我一早就到二哥家来了,我也没说别的,就提了一他在美国的那个女人和两个孩子,他马上就警惕了起来。他现在正接受集团的内部调查,虽然说是调查他的财务问题,但他内心是很害怕的,因为他在美国的那个女人,身份是不曝光的。我一提这个话题,他马上就服软了,说什大哥不在了,我兄弟之间应该相扶持之类的话。我琢磨他那神情,应该是不敢再给我使坏了。”

唐锦平是信心满满,但杨心妮的一颗心却没有完全放来。

在这种事情上,女人的心思要比男人细腻。威胁了唐锦天,就一定没事了吗?万一那个帐后的主人不是唐锦天,而是另有其人呢?

越怕什,就越来什。

中午十二点整,唐豆豆小爪子轻轻一按,一条已经编辑好的微博发了去。

“你要的实锤来啦!360度无死角曝光!大家看看这是谁?你认识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