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沈苏亭疑惑地问:“把妮蔻关起来就以了吗?隔着距离就没办法再侵占豆豆的身体了吗?”

“会好一些,灵魂离体不以太久的,找不到以寄居的身体,然会回去的。”洁一法师回答道。

沈苏亭一听这话,赶紧说:“那晚换魂之后,我马上开车带豆豆离开这里,会不会更好一些?”

“不行,你不要以为唐豆豆的情况就是稳定的,毕竟魂体分离得太久了,她也会现不稳定的状况,或者不适应的情况,人和猫不以离开得太远。”洁一法师摇头,“我理解你的心情,但这件事要有耐心,不以操之过急。”

沈苏亭默然。

倒是唐豆豆理解了洁一法师的话,过来安慰沈苏亭。沈苏亭把脸埋进唐豆豆的身上,重重地叹息一声。

不一会的功夫,江健君拎着一个铁笼子走了进来:“这是我以前养兔子的铁笼,我刚才用水冲刷了好几遍,已经很干净了,豆豆小姐不要嫌弃。”

我有嫌弃的资格吗?唐豆豆无奈苦笑。

洁一法师喝了一碗汤,吃了米饭和牛肉,站起身来,撸起宽大的袍袖,把唐豆豆抱起来:“我上楼去吧,晚若是不成功,错过了时辰,次就得等到一个月后了。”

她故作轻松地说这句话,唐豆豆的心却一子提到了嗓子眼。

洁一法师把唐豆豆装进铁笼里,用一把铁锁锁了笼门,提着笼子就上楼去了。

“豆豆加油!不管成功还是失败,我都会一直陪在你身边!”沈苏亭跟着上到楼梯的中间,停来,朝着唐豆豆喊了一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