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祈林叔对唐锦年是绝对忠心,究其原因就是他对唐锦年的这种近乎崇拜的情感。

唐豆豆听他这样说,想起父亲在临终前忍着病痛的折磨,还要为己女的未来筹谋划策,不禁伤感。

“要是我爸爸还在就好了,女莫名其妙变成猫,他走的时候一定很不安心,这个世界上不会再有人像爸爸那样爱护我了……”

唐豆豆说到这里,心中一痛,鼻子一酸,眼泪便盈了来。

“唐豆豆小姐,你说这种话,是将我沈苏亭置于何地呢?我的生活才刚刚开始,你又是如何判定我不会像你爸爸那样爱护你呢?”

唐豆豆本来就要哭来了,突然听到沈苏亭的声音,心情一子雀跃起来,竟忘了要哭的事。

是她扭头一看,这家伙脸怎这黑?不像是在说情话呢,倒像是来找她讨债的。

祈林叔也觉得奇怪呢,这是什意思?明明是在表白心意,怎听着像是吵架呢?

他小心翼翼地问:“你……闹别扭了?”

沈苏亭把祈林叔搀起来,扶着他往厨房外面走:“这不是你老人家打听的事,早餐交给我,做好了喊你吃饭。”

祈林叔被强制性地送了厨房,边走边摇头:“女大不中留啊,女大不中留……”

沈苏亭装作没听见,转身回到厨房。

这时候,唐豆豆已经领悟到沈苏亭生气的原因了。她立即作小鸟依人状,贴到沈苏亭的肩膀上:“不是让你多睡一会吗?你怎来了?”

“我睡得着吗?嗯?你有本事你睡一个给我看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