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孙美蓉听唐豆豆说妮蔻是她的猫,心头便是一紧。

是她昨晚刚做了错事,这时候也不敢多问多说,就低了头。

“我给妮蔻做了肉条,趁热吃着香,我先上去了。”唐豆豆说着话,端着盘子走上楼梯。

她进屋的时候,妮蔻已经睡醒了,正趴在窗台上晒太阳。

“妮蔻,姐姐亲手给你做的肉条,你闻闻,多香啊,快来吃吧。”唐豆豆一来是心疼妮蔻,这些天担惊受怕的,都折腾瘦了,二来她也想好好经营一和妮蔻的关系,只有妮蔻情绪安稳了,安心做一只猫,她才守住己的身体。

是她满面笑容地将盘子端到妮蔻眼前,妮蔻却只是瞥了一眼,兴趣缺缺,并不想吃的样子。

她捏起一根肉条递到妮蔻的嘴边,妮蔻也只是用鼻子碰了碰,就把头扭过去,继续看窗外风景了。

“不爱吃?超好吃的啊……”唐豆豆有些失望。

正在这时候,孙美蓉进来了,手里端着一只碗,一进门就抱歉地看着唐豆豆:“豆豆小姐,刚才我没好意思跟你说,妮蔻不爱吃猪肉的,最爱吃的还是鱼,偶尔我会给做鸡肉条……”

“噢……看来我对还是不够了解啊。”唐豆豆往碗里看了一眼,是几条看起比较肥厚的小鱼干。

妮蔻闻到了鱼的味道,从窗台上跳来,扒着孙美蓉的腿要吃的。

孙美蓉蹲身,手指捏着小鱼干喂给妮蔻。

妮蔻显然对小鱼干情有独钟,用的几颗小尖牙咬一截来,卖力地嚼着,大快朵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