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再放慢看看。”

视频继续放慢回放,终于捕捉到了一闪而过的黑影,只见原本窝着一动不动的那个学,在大厅里的人员开始各归队清点人数的时候,“嗖”一就窜上了墙。

“徒手爬墙?!”韩羽心道,这才是龙傲天的传人吧,会武功的!飞檐走壁那种!

关牧云切换了监控镜头,只见屏幕里韩羽几人在任务大厅里清点人数,任务大厅正上方的吊灯上就攀附着一个黑影,所有人都没有想到己的头顶上就隐藏着一个人!

韩羽顿时不寒而栗,如果那个人在上方开枪扫射,那就是屠杀现场。

“这人是谁啊?”韩羽挠头,身手这好。

关牧云死死盯着屏幕,一帧帧地查看着监控,“应该说,这是不是人吧!”

“啊哈?”

韩羽和关牧云对视一眼,震惊道,“不至于吧!怎!”

关牧云果断按警报按钮,全员进入战时状态。

“就算是人,星舰上也的确多了一个人!”

韩羽和关牧云匆匆返回任务大厅。

“会不会打草惊蛇?”韩羽听着刺耳的敌袭警报担忧,或许应该暗搜查,如她在暗,那个人在明,情况对她有利。

“等不起!”关牧云道,观察监控视频里那个黑影攀爬时的敏捷身手,让关牧云无端联想起来当时在石林里遇到的人面猿猴,也是一模一样的攀岩动作。

这个猜测很荒谬。

“记得运输队的袭击现场的武器装备都不见了吗?”

“陈潇死了,杨欣却失踪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