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来得及吗?”眼前战事激烈,分秒间搏生死。

“很快,只需要一个小程序。”关牧云离开驾驶座,报一串需要的材料。

韩羽对副船长道,“调转方向,前去和三架机甲战士汇合,准备前方突击!”

海盗船原本是向3点钟方向逃逸,如掉转方向,主动迎上前方的军方驱逐舰。

“把军方救生舱里的人带来,放置□□。”

众人一子领悟了韩羽的意图。

“向前方驱逐舰亮旗。”韩羽指令。

“要发通讯要求吗?”

韩羽摇头,“不用了,直接放军方救生舱。”

韩羽在赌,赌前方的驱逐舰和后方的军方驱逐舰来不的两方人马,赌前方的驱逐舰会选择救援。

“接通三架机甲战士,做好返航对接准备!”

一道道指令达,一颗颗蛋形的军方救生舱被释放,如一只只皎洁纯白的圆月在宇宙中飘散。

前方驱逐舰果然停止了炮火进攻,伸了连接器去捕捉飘散的救生舱。

见此,韩羽长舒了一气,定神来,“机甲战士返航!准备全速撤离!”

前方驱逐舰忙于捕捞救生舱,竟然没有阻止三架机甲返航。

“成了!”韩羽心一喜,在几颗救生舱被捕捉救回的瞬间立即令,“爆破!”

按按键的一秒,轰天的火光冲天而起,一串串的爆炸犹如明亮的启明星,照亮了漆黑的宇宙空间。

内而外的爆炸更是让驱逐舰直接停摆,为红胡子海盗团赢得了逃生的时机。

“活来了!”海盗船飞驰逃离,众海盗欢呼雀跃,纷纷涌向韩羽,疯狂地拍拍韩羽的肩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