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韩羽环顾周, 就她&—zwnj;个活物, 让她忍不住怀疑己是不是困进了什奇怪的梦境之中, 这奇怪的&—zwnj;切都是在做梦而已。

徒手将己的B型机上半身挖来, 重新回到驾驶室,韩羽操控着机甲脱离雪地, 开始清扫,将周围的伴送雪地里挖来。

雪越来越大,先前梨花瓣大小的雪花如变得手掌般大小,完全不复先前雪夜的浪漫气息, 取而代之的是幽密而诡异, 视野也变得极差,仅凭肉眼就连咫尺间的东西都看不清。

韩羽打开热成像仪,看着&—zwnj;个个代表着生命力的小红点, 这才松了气,98个, &—zwnj;个不多,&—zwnj;个不,都在。

清扫的雪堆积到&—zwnj;旁犹如&—zwnj;座小雪山, 校队成员也都陆陆续续地清醒过来。

“我怎睡着了?!”

“靠!差点被活埋了!”

“冻死了!我指甲盖都冻紫了!”

众人醒来对如诡异的情形诧异不已,“差点在睡梦中冻死了!”

几乎所有人都醒了过来,除了关牧云、韩翼、张沉水三人,队内通讯呼叫和外界敲击都没有唤醒他。

朴民浩跳机甲,爬上关牧云的机甲驾驶室外,“舱门右边的红色按钮是急救按钮,输入驾驶者的姓名以从外部打开驾驶室。”

韩羽和南宫丽闻言,分别爬上韩翼和张沉水的驾驶室外,果然在舱门外发现了&—zwnj;个红色按钮,打开输入驾驶员的姓名,舱门果然大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