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来路被堵, 众人经过一番商议后决定接着沿着这条山壁的缝隙继续往前进,主要是信号通讯一直都在,随时以和基地联系上, 即使遇到危险也以立刻呼叫大赛救援队的支援,众人怀着好奇心, 大胆地往前进。

只是沿着山壁前行了一个钟头, 依旧没有看到, 他机甲前行的速度不慢,计算了一前进的距离, 都横穿山腹了。

一路上气温升高,植被愈加茂盛,从寸草不生的坚硬冰原, 到星星点点的绿苔现, 如道路上居然水草丰茂,面对茂密的野草, 两名队员在队伍的前方挥舞着重剑大刀清理路线,后面的队伍才顺利通行。

队伍沉默的前进着,只有履带碾压过草丛的声音, 众人都相信,前方一定有着数不清的异兽等待着他去扑杀!

韩翼在内的九名对队员已经清醒过来,然而他对发生了什一无所知, 只记得己追击着雪豹跑进了这条路, 即使两侧都是高耸的崖壁, 本该警惕留步的地形,几人依旧是不管不顾的追了进去。

问起几人当时怎回事,都说是没注意地形,眼里光盯着那只雪豹了。

再问几人怎突然昏迷, 在队内通讯里的话又是什意思,结果依旧一问三不知。

“李海鹰,你是在队内通讯里告白的!我都给你录来了。”

“证据确凿!”

“李海鹰你别装死,快说说怎回事。”

李海鹰是九个人之一,就是他在队内通讯里告白,“美莎,我喜欢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