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才仅仅几天而已,那只岩壁山羊居然领悟进化了吗?先前他由次攻击的手段,猜测这个岩壁山羊并不直接伤害到他,才会如此迂回的设计陷阱,如这个猜测被打破了。

是了!一定是在和人类的斗争中,领悟了战斗攻击的方法。

在此之前,身处大雪山的岩壁山羊,最大的敌人就是严酷的环境,所有的精力都投放于如何在严寒贫瘠中生存去,所以那只岩壁山羊的力更多的像是一种精神抚慰的作用,而在和人类的战斗中,这种偏向抚慰和治愈的力,变成了破坏和攻击!

原本应该安全无害的岩壁山羊,在和人类的战斗中进化成了大杀器,如果真的够绞碎精神值,那将会成为人类最大的敌人,悲的是,是人类己,唤醒了这个恶鬩。

韩羽的大脑飞速运转着,并不知道修复仓外的检测仪器疯狂地“滴滴”乱叫。

“天呐!她的精神值突破3s了!还在一路飙升!”医师震惊地看着对应韩羽的检测屏幕。“她到底是什等级?!”

“没用的,这个学生问知道,是天生精神值无效。”一名救援队的人员对着大惊小怪的医师解释。

果然,话音未落,韩羽的检测仪显示屏上的精神值断崖式跌,“哎~”医师发一声惋惜。

“这些学生怎回事,怎这多人都躺进了修复舱?”问话的是一名身第八军区的战士,此次被抽调加入了军区大赛救援队,如见到这多第八军区的学生躺医疗修复舱里,不免有些担心。大赛期间的救援呼救不是无限制的,每次呼叫都会扣除一定积分,这一子来了五十名队员,积分是要被扣光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