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降落地球后每次到达的地方,关牧云都进行了锚点标注,因而很快判断他如身处的位置,虽然属沙漠,但是距离先前他坠落的地点有两百多公里,算是很远很远的距离了。

如此一来韩羽便安心了,万一打着打着把大地给打穿,掉进人洞里,那就麻烦大了。

第85章

“呼!热死了!”江涛抹了一把头上的汗水, 强烈的太阳光,他几乎被烤成了焦炭。

沙漠的里的生物昼伏夜,校队的众人也只跟着调整作息时间, 白天休整, 晚上猎狩,如此一来,狩猎的时间就大大缩短了, 而且完全凭运气去寻找异兽。

沙漠赛场的第一夜, 在太阳落山的一刻,众人荷枪实弹、严阵以待地等待着异兽没。结果瞪着眼睛等了一夜,就逮到了几只沙鼠, 一只只有掌大小, 众人完全提不起狩猎的兴致。

于是第二天, 露cky 波y江涛就被提溜来了,寻找沙漠里的绿洲!有水源的地方,一定是异兽聚集的地方!

江涛看着高悬的烈日,眼睛被照射得看不清前方的道路,眼前一片金光,“我心里有点慌!”完全不知道绿洲的方向, 江涛真的是随便挑了个方向在走,带领这全队的人员!

“莫慌!莫慌!相信己!你行!”队友安慰着江涛,如果一次的幸运是偶然, 那一次又一次的幸运,那肯定是有原因的!相较于当事人的心慌慌,队友倒是一点不慌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