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昨日江公公去御膳房给云景天准备小粥时,被慕婉清身边的一个小宫女瞧见,那小宫女回去之后便把这个事情告诉慕婉清,于是在天早上,慕婉清便让人准备了小米粥过来。

小米粥养胃,早上吃着对胃特别好。

云景天听着江公公的话,脸上的神色明显不悦,他说:“朕日不吃小米粥,改吃油条饼子豆浆。”

江公公瞧着面前的小米粥,也不敢多说,应了一声是之后,便退去了。

送小米粥过来的,是慕婉清身边的桃子,桃子瞧见江公公端着小米粥与一些小菜来,心中便知晓是怎回事了。

“小桃子姑娘,皇上说日不用小米粥,你且将这些膳食带回去吧。”

昨日皇贵妃送来的参汤云景天都收了,日皇后送过来的小米粥云景天却不收,他心中分明是偏宠皇贵妃。

桃子心中不高兴,回去之后便将这事告知给慕婉清:“娘娘,皇上心里面分明是偏袒着皇贵妃,昨日皇贵妃送的参汤皇上都收了,前日送的桂花糕,皇上也收了。再前日,皇贵妃送的桃花酥,皇上也收了。”

“您挑着皇上的喜好与味,变着法子将东西送过去,皇上没有一次是收的,皇上他……”

“住,你休得胡言乱语。”慕婉清大怒!

“皇贵妃算个什东西?敢跟本宫争宠?皇上不过收了她几次膳食,便暗窃喜了?”

慕婉清大怒,边上的一干宫女吓得连忙跪在了地上,一个个身子剧烈颤抖着,就怕慕婉清苛责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