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此时,宫内的贵人都已经穿上了夏装,轻薄的纱裙,即便是套上几层,也给人一种曼妙的美。

进宫选秀的秀女,大多是各个官宦人家的千金小姐。那些小姐平日里大门不二门不迈,被家中长辈娇养着长大。

无论是姿色,还是才华,那都是方圆百里一等一的好。

这日,江悦捧着一捆画像进了御书房:“皇上,这是进宫选秀秀女的画像,您过目。”

选秀场地,在西边的偏殿中进行,距离云景天的太和殿远之又远。

平日里,有管事的嬷嬷教规矩。各种规矩都教稳妥了,再进行一轮又一轮的筛选。

待到筛选至最后一轮,便是面圣之时。

到时,云景天会按照她的姿色与才学做一番对比,再提升她的位份。

云景天似乎对选秀之事半点兴趣都没有,听江悦的话,他头也不抬的说了句:“放一边。”

江悦小心点将画册放至一旁的架子上,正准备离开,无意中瞧见那画册上的字迹。

她瞧一眼云景天,见云景天依旧在忙,便悄悄的将最上边的那一本画册打开。

李雪如。

首页入眼,便是这一个名字。

江悦盯着那个名字,上辈子发生的事历历在目。

她回忆到江公公的死。

上辈子,江公公六十五岁时,会中毒而死,便是这李雪如的毒手。

如,李雪如刚刚以秀女的身份进到这宫中来,画册便排在第一个,显然她家中的长辈也是费了不小心思的。

江悦抿着唇瓣,阴着一张脸将李雪如的画册,放至最底层。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