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云景天回想起江悦腹部疼痛难忍之事,眼中微微有些疑惑。之后他又盯着帕子上的那一抹暗红瞧了许久,不知是想起了什,眼中露一抹了然的笑意来。

“你果真是深藏不露。”

之后,他便将那帕子收起来,好似没事人一般,继续忙碌着。

江悦很快便回来了。

云景天再次瞧见江悦时,那一对深眸中的颜色,分明是比往日柔和了些许。

他瞧着江悦的那一张脸,明眸皓齿,唇红齿白,便越发的肯定己心中的想法。

他仿佛松了一气,内心比任何时候都舒畅。

“是好些了?”

道来的声音,带着轻柔与关心,哪里还有以往的冷漠感?

江悦低着脑袋:“奴才已经好些了,多谢皇上关心。”

江悦习惯性的道谢,之后她便发现,云景天日貌似比往日好相处一些。她心中略微疑惑,抬头瞧云景天时,却是瞧见他一脸淡然,好似刚刚道的关心,不过是浮云。

云景天瞧着是已经在忙碌了,实际上他内心波涛汹涌着。

脑袋中一闪一闪的冒上一辈子的画面,那画面有些陌生,好似又很熟悉。

画面中有江悦,有后宫的莺莺燕燕,云景天的目光却是粘在江悦的身上,旁人不知,江悦本人也不知。

上辈子,他心心念念的人便是眼前的这个小太监,奈何他挣脱不掉世俗的偏见以及肩膀上边的责任与重担,终究是向命运妥协,将对她的喜欢深深埋藏在心底。

谁又知晓,他熬了一辈子,闭上眼之后再次回到了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