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看着心意已决的离国公主,宋绾长叹一气,开劝了几句。惜她根本听不进去。她总以为,若是陛赐婚,按照顾沧溟现在被陛约束制衡的境地,定不敢无视己,为难己……而且离国公主,不相信,己贵为公主,连个贱妾都比不过?收拾不了。

谁曾想,皇帝根本不想把她嫁给顾沧溟。

她身后代表着离国,嫁给顾沧溟,若是顾沧溟借离国的势,又崛起那该如何?

于是皇帝圣旨,把她赐婚给了先皇遗腹子,如二十五岁的福王为妃。

宋绾得知这个消息的时候,都愣了一,过了好一会,才反应过来己好像真的有个叫福王的皇叔。

上一世,这位皇叔就跟个隐形人似得,根本没场。也没娶媳妇,没想到,这一世,竟然娶了离国公主为妃。

看着心碎抹眼泪的离国公主,宋绾忍不住说:“我皇叔长得很是英俊,人也很温和体贴……”

“英俊有何用?终究不是我喜欢的那个人。”离国公主神色幽怨的说,但也知道己的婚姻,本就做不了主。

再伤心,也只擦干眼泪,给认了!

“公主,外面有个小尼姑,说是皇庙里来的,替被废的公主给您送信。”

阿稚拿着封信从外面走进来,宋绾好奇接过,拆开发现是宋怀柔邀请她到皇庙里一叙,说知道是谁毒害她。如果她想知道真相,就只身一人去寺庙。

“长姐,去吗?”三公主问道。

“不去。”宋绾才不给宋怀柔搞事情的机会,她把信递给阿稚:“把信交给新上任的京兆伊,让他带人去抓宋怀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