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其实他遇见她,比顾沧溟还要早上许多。兜兜转转,他与她错过了许多次,老天到底待他不薄,最终还是让他拥有了她。

两人亲近的画面,落在顾沧溟眼中,疼的他全身发颤。他扶着树干的时候,有积雪从树梢落去,砸在了地上。

“什东西?”

宋绾意识偏头望去,苏琼章忽然伸手揽住她的头,动作野蛮的把人按在了怀里。

宋绾脸颊靠在男人结识滚烫的胸膛,幽幽桃花香中,她想抬头,后脑勺又被人按住。

“一只烦人的狗而已。”苏琼章按着她的后脑勺靠在己怀里,不让她去看树上的动静。

“骗人。”宋绾挣扎:“狗怎会上树。”

苏琼章低低笑了声:“狗确实不会上树。”

他跪坐在地,宋绾整个人都紧紧贴在他胸膛里。他低头盯着还想从己怀里抬起头的宋绾,嗓音沙哑的说:“公主若是再乱动,臣又要亲你了。”

靠在他怀里的宋绾立马不动了,却小心翼翼的抬起眼来看他,黑白分明的眼中闪烁着奇异的色彩:“你想怎亲?”

苏琼章双眸一暗,他掐着女的,强迫她抬起头来,在她羞涩的目光里,轻喘着吻了上去:“这样亲。”

唇齿相缠,宋绾的脸瞬间红了,整个人缩在他怀中直发软。只紧紧拽着他的衣裳,生涩却又主动的回吻。

是谁开始撩拨对方的已经不重要了,互相爱慕的‌‎‎‍‍男‌‎‎女‍‎和彼此间的吸引,让这个吻变得炽热。

深吻轻喘中,谁也不愿意先退让,抚摸对方的渴望比亲吻更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