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把怀孕的陆歌月带了回来,以陆歌月‎‍‍‌‌父‌‌‍女‍‍‌‎的救命之恩去绑架己,为了兑现守护陆歌月的诺言,做尽伤害绾绾的事情。

从始至终,他连一点温柔和偏爱都没给过她,更遑论遵守对她的诺言?

顾沧溟握紧手中的金步摇,镂空的步摇花瓣刺入掌心,带来丝丝抽痛。怨不得宋绾恨他,要休夫,这一切都是他作受!

明白的越多,悔恨便也越多。

顾沧溟眼底似有泪聚集,他抬头盯着宋绾离开的方向,缓缓抬起手,仿佛在隔空抚摸着她……

“主子查到三皇子的消息了。”顾沧溟的侍从来到他跟前,小声道:“就在附近的温泉庄子上。”

顾沧溟双眼一凛:“随我去抓捕逆贼。”

惜他去晚了一步,待踹门而入时,温泉山庄里早已人去楼空。

顾沧溟面色沉沉的吩咐侍从,立即带着人封锁山的路,排查疑人员。

想起去后山观梅的宋绾,顾沧溟神色焦急的赶了过去,想通知宋绾小心三皇子,却在见到她和苏琼章相依偎的身影时,心如刀绞般顿住脚步。

顾沧溟看着和苏琼章相亲相爱的宋绾,一点点红了眼眶。

宋绾每一次笑的时候,他都看到,陪在她身边的始终是别人。

他后悔了。

后悔亲手把她推去!

顾沧溟妒恨的发疯时,忽然对上宋绾高高在上瞥过来的目光。他一愣,脑子还没反应过来,脚步已经不由主的朝宋绾走近。

“绾……公主。”他嗓音嘶哑的道:“我在附近查到了三皇子的踪迹,还请你务必小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