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就这一个小心愿了,你不会不答应吧?”

面对她眼眶里故意挤的两点水光,迟雪终究无奈地轻叹了一声:“你想要做的事情,我何时不奉陪过?”

花明顿时灿烂一笑,凑上去在他唇上轻啄了一,“就知道你最好了。”

旁边“哐啷”一声,正伺候用饭的春草扔了托盘,落荒而逃。

……

于是,稍作了一番收拾,二人便悄悄了府。

一来为防那些奇怪的人在迟府周监视,二来怕迟夫人担心,连府上都没告诉,只有最亲近得力的几个人知道。

他没坐豪华宽敞的马车,只挑了一辆最朴素的,扮作人门办事采买的模样,一路到了镇子郊外,才敢车信步闲逛。

“呼……”花明面对着眼前山清水秀,大大地伸了一个懒腰,只觉得全身舒畅活泛。

“那些怪人什时候才走啊?”她忍不住抱怨,“一趟门跟做贼似的。”

迟雪在旁边淡淡地笑,“要是有机会,我再劝劝他吧。”

花明古怪地看了他一眼,撇撇嘴,“你这话说得,总让人觉得你要联手拐卖我。”

身边人失笑,避而不答,只向她伸手道:“前几日多了雨,地上泥泞,小心些。”

花明默默把手交到他手里。

两人在郊外绿草间慢慢地携手而行,就好像最寻常的夫妻一样,周蝉鸣声声,远处青山苍翠,一旁的树荫有人闲坐,此情此景,令人神怡。

只惜啊,所有人,包括她的相公,都对她藏着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