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群祖宗,怎和别的孩子不一样?”那几个阿姨嘀咕道, “别的托所的孩子那是一听有比赛都兴奋得不行,这些孩子倒好, 一脸苦大仇深的。”

“这样, 如果你都听话, 给你奖励小红花!”阿姨欢快地举起手来用小红花诱惑这些孩子。

“幼稚!”大力翻了个白眼, 直接走开了。

红燕彪子她虽然表面上没说什,但是眼里都是嫌弃。

第二天十点多, 几位重量级的领导一登场, 看到的就是无精打采迎接他的小朋友。

本厂的领导脸都要绿了,去了那多托所, 就属家厂办的托所最没有气氛最没个正经样。

“小朋友,你都平常学习些什?”一位别厂的厂长蹲来问着这些小朋友。

育员赶紧把最积极向上的忠忠和馨馨给推了来。

“爷爷, 我早上来了会做早操, 阿姨还会给我讲故事,我知道雷锋叔叔的故事哦,”忠忠和馨馨开始给爷爷讲雷锋的故事, 最后讲完了还说了句要像雷锋叔叔学习。

乖巧懂事的模样让来参观的大人欣慰地笑了,祖国的未来有这些积极向上的孩子,那还有什担忧的呢。

来参观的领导给每个孩子都带了一支铅笔,孩子收到礼物后爱不释手。

“忠忠,馨馨,还有婷婷,彪子,天中午咱不在托所吃饭,会在食堂和那些爷爷奶奶一起吃,你到时候就坐在那些大人的旁边,多背些诗词或者是名言名句给他听,好不好?”一个育员跑过来给他几个叮嘱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