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婷婷翻了个白眼给她。

“你蠢啊!她又不喜欢你,为什要给你蛋糕?”红燕和彪子恨铁不成钢地看着小宝。

“那她为什要和我说呢?”小宝不解,“婷婷和我说这件事肯定就是想给我分蛋糕嘛。”

“错,她给你说这件事只是想炫耀,想看你羡慕她。”红燕很冷静地说道,聪明得根本不像个小孩。

看着各个小朋友羡慕的神色,婷婷满意地跑到忠忠那里献殷勤:“忠忠哥哥,我会给你带蛋糕回来的。”

马上就是那位有钱的老奶奶生日了,婷婷也分到生日蛋糕吃。

忠忠很开心,转头就向典典炫耀,让典典这个贪吃鬼越来越讨厌忠忠了。

小宝不开心地走回了家。

“怎了?小宝,有事就和爸爸说。”章邻正好拎着垃圾桶经过。

“爸爸,你最近赚到钱了吗?”

章邻有些不好意思地抿抿嘴,最后勉强笑道:“还成。”

“你骗人,许瑶阿姨说了,你进的海鲜没卖去。”

心里骂了许瑶无数次,章邻强调道:“小宝,那些海鲜都是干货,以存放很久,不会坏的,现在卖不去以后也以卖。”

“是存放的仓库要租金啊,你扫地根本没什钱,很快就会血本无归了。”小宝重复着许瑶晚上在她耳边喋喋不休的话。

章邻还想辩解着什,小宝委屈地跑远了。哎,她想吃生日蛋糕啊,听说生日蛋糕好吃了。

章邻太惯着小宝,许瑶不会,见小宝一回来就垂头丧气的,许瑶气不打一处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