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看看看,这几个孩子肯定又要整人了。”旁边路过的工人指指点点,但心中又有些期待,毕竟厂区里的生活就像一潭死水,没趣极了,每次这些孩子弄些什事来,这些工人心里都是乐呵着的。

第35章 嘲笑她又怎了?

“婷婷, 你爸爸来信了。”婷婷妈让女念信,己在旁边听。

婷婷妈来了城里,丈夫又要上工挣工分,家里那子就跟个野孩子似的放养了。

最近乡雪, 路面结冰, 子在冰面上摔了一跤。

婷婷妈想回家去看子, 但这边做保姆赚的钱又很多,她不敢请假。

“妈, 爸说让你寄点钱还有城里好的跌打药膏回去。”婷婷心中埋怨哥哥摔跤摔的不是时候。

她知道己妈在何家当保姆挣了不钱,虽然己时不时去医院检查身体吃药花了一些,但妈妈身上应该还剩不。昨天和妈妈说要钱买画画的材料, 妈妈答应了。现在哥哥了这事,妈妈肯定会把钱寄回去, 不会给己‘闲钱’买画画的材料。

果不其然, 婷婷妈要把身上的钱全都寄回去。

————

许瑶从筒子楼搬回去了, 与其整日里看着章邻和那个秀兰处对象, 她还不如搬回去,眼不见为净。

“妈, 我回来了。”许瑶和小宝拎着行李上门。

许妈妈正在家磕着瓜子, 这瓜子还是她早早起床排了很久队才买的,如小宝回来了, 许妈妈吓得把瓜子花生连忙藏进了柜子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