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表面笑呵呵,背地里许瑶对他翻了一个白眼,虽然己贿赂他给小宝多拍照没有多高尚,但这个男人比己还无耻。

最终,拿到第二名的陶瓷厂群众举起了大红色的横幅,小宝冲着边上鼓掌的许瑶阿姨挥了挥手。

结束后,激动地叽叽喳喳说个不停,小宝牵着许瑶阿姨的手说着己在场上有多紧张的事实。

路过最后一名的制药厂托所,小宝对着这群垂头丧气的孩子大声喊道:“不要哭啊,伟人爷爷说过,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我做早操是为了锻炼身体,不是为了比赛比个高低啊。”

“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

“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

制药厂的孩子被小宝鼓舞了,大喊着号。

而旁边许瑶和陶瓷厂那些人早就愣住,没想到一向顽皮喜欢制造麻烦的小宝也有这积极的一面。

“小宝,你,你真是令我刮目相看。”许瑶经常教导小宝都没这个成效,没想到天一场比赛让孩子变化这大,小宝竟然也知道上进了。

小宝跨过门槛离开的时候转过头去冲着身后的伟人像挥了挥手,她会成为一个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好孩子的。

第二天厂里拿到孩子的比赛照片贴到了托所,很明显,小宝的照片比其他孩子多了几张。

“应该把红燕和大力也添进去。”小宝遗憾地看着这些照片,大力和红燕已经很久没来托所了,不知道是为了什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