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欣赏完己的外貌之后,东方幸坐在沙发的一角,长腿交叠,开始喝茶。

奇怪?那系统怎又不做声了?

〔系统提示:恭喜宿主完成日常随机迷你任务,宿主目前剩余寿命时间为十小时。

正式为宿主开启主线剧情任务,等宿主完成所有主线剧情任务时,宿主的寿命将不再受到限制。〕

东方幸喝了一茶,眼神微沉,她乃一国储君,从不惧怕任何威胁。

〔系统提示:恭喜宿主,系统升级至一级,为了更好的符合宿主的性格,为宿主发放优质系统。

请宿主为系统选择名字:赵庆云、钱庆云、孙庆云、李庆云……

请宿主选择系统性格:稳重、信、二愣子、沙雕……〕

东方幸颇为不解,‘李庆云?为何都要带庆云?’

〔系统提示:好的,正在为宿主匹配李庆云……请宿主稍等……〕

东方幸:‘?’

她还没有选呢。

而从厨房端早餐的裴酥就看到东方幸喝茶的手突然一抖,面色冷峻,如在仿佛是在思考十个亿的生意。

〔顽皮的李庆云上线:李庆云正在根据宿主的性格为宿主制定专属任务……发布日常随机迷你情话任务,请宿主对做好早餐的妻子表示感谢,宿主有以情话选择。

选择一、酥酥的嘴不是嘴,像牛奶泡过糖水。

选择二,酥酥的腰不是腰,像夺我性命的弯刀。

选择三,想酥酥坐在孤的身上,让孤蚀骨销魂。〕

要不二十多年的皇家气度和样二十多年豪门礼仪风范,东方幸现在就要站起来,摔掉己的茶杯。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