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当宿主和您夫人的亲密值超过50以上,就不会触发离夫人十米远现心肌梗死修罗场。〕

东方幸恍然大悟,原来是这样。

‘那我怎才知道,我和酥酥的亲密值到底是多?’

〔顽皮的李庆云上线:这还不简单吗,宿主想知道的时候,就离开裴酥十米远,如果宿主现心肌梗死,心脏疼痛就是亲密度不足50,如果宿主安然无恙,活蹦乱跳,就说明在50以上。〕

东方幸:‘……’

这是让她糖糖太子在作死的边缘反复横跳。

〔顽皮的李庆云上线:因为宿主目前的任务强度不够,所以系统只帮您到这了~安啦安啦~〕

东方幸:‘……’

就这?还好意思说己通人性?通狗性吧。

东方幸和系统对质,就没有留意东方明珠把她拉到了什地方。

再回过神时,发现和东方明珠到了一处以具体形容为小树林的地方。

就是够隐私,够保密。

“姐,您不会玩真格的了吧?你刚刚和我嫂子在教室里干嘛呢?”

东方明珠已经完全卸乖巧。

东方幸冷着脸,她这个妹妹花花肠子不,她得好好防备着。

“你又想要什,我给你的卡没有限额,以随便刷,不要乱说,影响你嫂子的声誉。”

东方明珠换成了一脸讨好的笑脸,眼睛直冒光,看到家姐这好说话,实在是太难得了,“呦呦呦,护的也太紧了,保证不乱说!姐,借我几个你好看的男属呗~”

东方幸冷冷的鄙了她一眼,“又要干什坏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