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裴酥和东方幸踩着一个个小石阶。

“酥酥……”

天很蓝,风很小,周围有人围观,目测应该在30个以上,酥酥语气温柔,这个时候应该是接吻的好兆头。

东方幸转过身,想揽住裴酥的腰。

就看到一旁脸上黑了吧唧,像鬼画符的人冲了过来。

刘菲菲早就已经搞好了腹稿,对付这种高傲的男人,就要使用激将法,百依百顺的小白莲花,他早就看够了,要做一只不好驯服的母狮子,才夺得他的注意力。

裴酥显然也看到了,她拽着东方幸的手腕,力道竟然奇的大,将东方幸拽到了她的身边。

刘菲菲眼看碰瓷假摔这招用不成,连忙转换方向,但是……好像有人踹了她一脚。

裴酥面色冷漠,收回己的脚,若无其事。

仿佛刚刚踹人的并不是她。

刘菲菲脚一崴,一子卡在了石阶,摔的姿势略微有些狼狈,撅着屁股,JK面的底裤都露来。

裴酥冷着脸抓着东方幸离开。

见到东方幸微微有些不愿意的脸,裴酥脸色更加的黑。

东方幸当然不愿意,她还没有亲到己的太子妃呢,现在她他的人绝对超过30以上!

裴酥抿着唇,“招蜂引蝶。”

东方幸无辜脸:“?”

“还舍不得离开?难不成阿幸真的喜欢被老妖婆扑倒?”

“她好看还是我好看。”

裴酥发现,只要在东方幸的身边,她娇纵的性子就会压制不住。

东方幸想现在把她的太子妃亲上一,于是顺着裴酥,“酥酥好看,谁也比不上酥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