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东方幸心里冷笑了一,不愧是老油条,三句两?句话就?把己摘的?这干净。

“看来二叔也是不信我的?,为了在这多人?面前证清白……”

东方幸在众人?都没反应过来之时,突然冲到了楼。

八卦群众也转移战场。

东方幸用左手?拉着裴酥,来到了东方晋的?楼层。

东方晋最喜欢亮亮的?玻璃,让他以看透一切,这让他有种所有东西都掌握在他手?里的?感觉。

东方幸用右手?摸在东方晋楼层的?玻璃上,“若是二叔也不信,我岂不是冤枉,我对?夫人?的?心,日月鉴,若我说的?都是真?话,那我手?的?这块玻璃也会轰然碎掉。”

东方晋不慌不忙的?跟着东方幸的?脚步走到了他的?楼层,他不信这小犊子手?里真?有什金刚钻,碎了一块玻璃还碎!

然后……玻璃真?的?轰的?一碎了,在他面前碎了。

在所有玻璃茬子因为重力的?原因向掉落的?时候,东方晋一手?捂着己的?胸,另一只手?伸向前去,“不……要……啊……”

慢动作中,瞪大的?眼?睛,拉长的?声音,让东方晋觉得己心不仅碎了,而且都没了。

东方幸嘴角勾起一抹冷笑,“就?连这死物?都信我,二叔却不信!面那我就?在用用公司的?大门试一试!”

这东方晋信了,而且慌了!

“李拼搏!王奋进!你是吃干饭的?吗!还不快拦着你家总裁,难道让全公司空调冷气因为没有玻璃都吹到外面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