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然后就在东方幸觉得事情很简单的?时候,她的两个秘书之间现了变化。

王奋进这几天的情绪都极为不佳,一直有意无意的躲避着李拼搏。

李拼搏仿佛早就已经预料到了这个情况,脸色并没有太大变化,并且游刃有余的?应对着。

直到两个人在时跑咖啡时,王奋进脸上尴尬的?笑着,遇到这种避无避的情况,王奋进只伸手,接过李拼搏递来的咖啡杯,但是就在两个人进行交接的?时候。

李拼搏和王奋进的?手指不小心轻轻碰触了一?,王奋进就像手指触了电一样,立马慌张的?向后退了两步,仿佛面前的?李拼搏是什洪水猛兽一样。

这样极度抗拒的?状态,也让淡定不已的李拼搏皱了皱眉。

王奋进的?脸色已经很差,“为什是我?又为什现在告诉我?我这信任你?,你?不断地对我耍心机,住进我的?家里,我还天真的?以为我有梦游症,每次早上醒来都在床上。

现在一想是你半夜将我抱上去的吧。”

李拼搏冷静地冲着咖啡,并没有太大的?反应。

但是王奋进却很激动,“你?就是这样对待恩人的?,你?没钱的时候我收留你?,我把己的?家人分给你?一半,你?却这样对我,为什是我,为什一定是我?!你?为什要喜欢我?那多好男人在你身边!”

王奋进一边说着,一边抱着己的?胳膊,“我现在每当想起和?你?曾经躺在一起的晚上,我都觉得恶心,李拼搏你的?心思到底有多深?耍我很好玩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