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锥心之痛。

东方幸体会到了。

〔顽皮的李庆云上线:疼痛已经开始生效了吗,看来是裴酥坐上飞机了。〕

东方幸强撑着身子,没有让别人看她的一点异样。

至于为什周围的人,看到东方幸与裴酥,并没有燃起八卦之心?,因为这些人都是演员。

是东方老爷子找来见识东方幸一举一动的演员。

该怎样表述这种疼痛?有人拿着锥子在你的心?脏上致命一击,然后并不离开,在你的伤处不断的向摁,当觉得你要昏厥过去时,就会将力道放轻,然后围着你的伤转圈的拧着你心?中的肉。

这就是思念伴随的疼痛,让人窒息,也让人痛不欲生。

思念越重,疼痛愈深。

是不想便是妄想。

东方幸嘴角勾起一抹冷笑,从穿越到这个世界以来,她从未像现在这样脊梁站的笔直。

‘霸总支线还在吗?’

〔顽皮的李庆云上线:温馨提示,霸总支线还在进行中,请宿主是否要继续进行任务。〕

‘继续。’

〔顽皮的李庆云上线:发布霸总支线任务五,拔除潜在危险的敌人。

若不为宿主所用,那就开除。〕

……

“老爷子,裴酥已经国了。”

王奋进站在东方老爷子的身后。

东方老爷子看着窗外,“很好,我就知道你的演技很以。”

“如果?不是你几次的错误引导,计划还不这成功,接来,你要在公司里重新恢复己的职位,并且让白融入进幸的生活。”

王奋进推着东方老爷子的轮椅,脸上充满的是与平常不的认真与谨慎。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