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办公室凑合着, 没想到第二天就听到了这样的讯息!简直以称为噩耗。

“酥酥竟然收了那群人的微信!”东方幸一只手拍在了桌子上?, 一子从椅子上?站了起来, 怒不遏。

“都是从哪来的狼子野心的兔崽子, 竟然敢敲本太子爷的墙角!”

王奋进在一旁干的笑着,突然觉得己这个消息传递的非常不是时候。

李拼搏拿着文件推了一己的眼镜,恭敬的敲门。

东方幸抬了一己的, 示意让王奋进去。

李拼搏嘴角微勾,心?情?不错的将文件放在了东方幸的办公桌上?。

东方幸阴测测的瞄了她一眼, “你高兴个毛, 两年了,人还没追到, 现在让人家白吃, 白住,白喝, 不仅是备胎,还是免费饭票,现在真不知道是你聪明, 还是王奋进那大傻蛋聪明。”

李拼搏掩饰尴尬的推了一己的眼镜, “总裁, 听说您最近身体很不舒服?”

东方幸挑眉,示意李拼搏接着说去。

“作?为东方集团的太子爷,身体不舒服,以选择一名私人医生,私人医生要做到随叫随到, 贴身服侍。”

李拼搏食指抵着己的眼睛框中间,眼里暗示的光明显的不再明显。

“以裴小姐的资历,完全以胜任这项职务。”

东方幸听到了顺耳的话,身子舒服的像后一仰,摸着己的。

“如果你夫人不?意怎办?”

“身为霸总,最应该学会的一项手段,就是强取豪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