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用了……我突然觉得当私人医生也是挺好的……”

“别!虽然我是总裁的亲秘书,但是也看不惯总裁这种行为!裴小姐,继续坐着吧,我会让你忍住的!”

裴酥已经由坐的姿势变成了半跪着,但是不知道王奋进吃了什大力丸,竟然死命着摁着她的肩膀,让她无法脱离。

汗水落在火炕上?,简直都快被瞬间蒸发。

“真不用……”这已经是裴酥回国以后数不清的几次咬牙切齿了,“身为医生说话怎反悔,更何况你还有设备在那录制着。

我答应就是答应了,我从来不为己的选择后悔。”

“别啊!”

裴酥好不容易离那火炕离开了一厘米,又一子被奋凤进摁了回去,这挨得结结实实。

“您再好好想想,不要因为一时冲动就答应了,万一是火坑,您跳进去,爬不来了怎办?”

裴酥瞪着王奋进,真想拨开王奋金的脑子里看她的脑回路到底有几个弯。

“答应了就是答应,我已经经过深思熟虑,不劳王秘书费心?了。”

就在裴酥已经按耐不住己被加热的量泡拳头,以为王奋进还会故技重施时。

王奋进突然乖巧的了炕,将录制画面仪声音的设备点开外?放声音。

露了八颗牙的标准微笑,“好的,总裁,您都听到了吗?是裴小姐己心?甘情?愿的哦,我根本就没有使用任何逼迫手段哦。”

裴酥脑子里回想着那个字,逼、迫、手、段、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