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关不语没想到,一个李阳不见了,千千万万个李阳却因此现。

她后来才知道那时一中流传着的一个八卦是:

姜聆羽向李阳告白,但李阳那时已经在大学里有了女朋友,所以他断然拒绝了姜聆羽。

因此这是个好时机。诸多曾经不敢正面现李阳竞争的人都开始纷纷涌向姜聆羽,窒息般涌向了那株柔弱的植物。

关不语并不知道这些。她不知道那段时间,当她在送姜聆羽回家时,姜聆羽偶尔的沉默和强颜欢笑并不是因为她,而是因为那些捕风捉影的事。

她只是觉得,姜聆羽和她之间似乎产生了一些很微妙的距离感。

也许是己的错觉,过段时间就好了。

她这想。

“……关不语。”

直到有一天,姜聆羽叫住她,跟她说:

“这段时间你就不用来接我啦,我不在学校复习了,所以平时会很早回家。”

没事,我以的。

姜聆羽蹙眉对她笑,关不语觉得不对劲。她说不什,她有什立场说呢?她点点头说了好,姜聆羽忽然看着她,看了两三秒。这两三秒里,关不语总觉得姜聆羽是想要反悔。

就算不是为了安全,只是单纯地想陪伴你——这样的理由,这样的理由不行吗?

门又轻轻关上,关不语觉得心中累积的情绪已经到嗓子眼了。她这天晚上甚至失了眠,怎也睡不好,她在床上辗转反侧,最后还是打电话给了方然然。

听她说完以后,方然然沉吟片刻,忽然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