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于是慌张地低头,却发现关不语的所有题目都做对了。这是一大进步,姜聆羽抬起头,一子就看见了关不语有点得意又有点不好意思的脸庞。

按照惯例,此刻,她应该倾身过去,给关不语一个亲亲。

而脸颊上的亲亲——从发生那一刻起,姜聆羽就应该明白的。她愿意沉溺进去的舒服氛围,关不语甘愿给予她的一切,这些都是有心之举。

“……关不语。”

姜聆羽偏开了头,轻轻说:

“我——我还是不要这做了吧,被人看见的话,会让人家误会的。”

关不语长长地“啊——”了一声,她看了一会有点不敢看向她的姜聆羽,最后低着头说:

“那好吧。”

沮丧的小狗没说什,她打起精神继续做题,姜聆羽心里泛上股混乱的感情,这感情使她伸手想揉揉关不语头发,但又驱使她放手,什也不做。

姜聆羽最后只是叹了气,看向窗外。

她默默在心里道己此刻的愿望:

她希望关不语并不喜欢她。

作者有话要说: 不知道这章发来的时候有没有千收呢?总之,为了庆祝千收!晚上六点加更一章,请千万不要错过!!

第30章

“我觉得姜聆羽知道了。”

方然然抬头, 她面前的关不语使劲捏着动铅笔在写题。她一笔就断芯,写着写着就断了好几次,连方然然都看不过去了。

她伸手拍了关不语的手:

“别写了, 断的芯都掉在地毯上了。收拾起来很麻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