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看着,记得要看着于小敏的眼睛。”

方然然很严肃地这跟她说,然后她深吸气,率先踏入店内。

她踏进来以后回头, 看见关不语还傻站在那,于是又招了招手要她赶紧进来。

关不语跟着进去以后显得还是有点发愣,她还是不明白方然然是什意思。而当她看见方然然一进去, 本来在店里忙活事情的于小敏忽然就掉头往后厨走去时,方然然开叫住了她:

“于小敏, 等一, 账本上有个问题。”

于小敏这才停, 她似乎叹了气,然后转身来到方然然面前——这时候,关不语看来了,于小敏的眼睛只是一味盯着方然然手里的账本。而且她之间的距离似乎有点太远了?老板娘之前不是很喜欢抱着方然然的吗?

关不语有些不解地看着于小敏匆匆离开的背影, 然后方然然走过来站在她面前, 一脸无奈:

“你看,是不是很奇怪。”

关不语点点头,她有点小心翼翼地问:

“方然然, 你是不是惹到老板娘了?按理说她不会这——这别别扭扭的啊,老板娘不是很直率的嘛。”

这你就不知道了。

方然然叹一气,她想起之前姜聆羽曾经和她透露过,于小敏这人其实非常别扭,而且她还会别扭在很奇怪的点上。

当初她和于小敏第一次闹矛盾就是因为这个原因,说起来要不是关不语当时给她设了个圈套,方然然愿跳了进去,恐怕她直到现在还存有芥蒂。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